close

10月30日真是一個好日子呢!沒錯!今天是歐拉拔跟歐拉麻的結婚日,也是go go party寵物餐廳舉辦的第一場寵物保健講座!所以我要參加歐拉家的結婚典禮,又不想放過這次聽講的好機會!早上,我又要上班!所以~這天!咪米決定帶著咩咩.kimi將趕場了辣!哈哈哈哈哈~~

12點半一下班,馬上馬不停蹄的趕回家換衣服,開宴時間喜帖上面是12點,所以我已經遲到了!換完衣服帶著咩咩.kimi將先衝去go go party寵物餐廳,貼心的糖姐已經在那裏等帶著我家小孩的到來了!然後~就帶著滿滿的祝福衝到結婚的餐廳囉! (呼~好險都是新莊!不然如果離很遠,我要我要怎摸辦>"<)

DSCF0002

看著歐拉外公牽著歐拉麻進到會場,把手交給歐拉拔,真的感覺~~好幸福喔!害我這種感情豐富的人都要感動到飆淚了!

390574_311444615539269_100000211986270_1480423_1114057714_n

祝福歐拉拔、歐拉麻、歐拉、哈嚕 你眠一家人都非常幸福唷! ^___^

(哈嚕沒有在照片裡面,他是歐拉生的獨子,我猜應該是在哈嚕還沒出生就拍好了,或者當時哈嚕還太小)

 

很慶幸我們住的很近,所以才會熟識 ^_^

 

---------------------------------------------------------------------------------------------------------------

 

參加完幸福到溢出來的婚禮之後,我就到go go party報到了^_^

當時約3點多,也是因為剛參加完婚禮就到寵物餐廳,所以沒有點任何餐點,經老闆娘提醒才知道"如果是要參加講座的,不能那麼早來。" 想想也是辣!經營一間寵物餐廳真的不容易,他們假日有低消200元,開放給要參加講座的拔拔麻麻付60塊飲料費,就可以進來聽講,如果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早來,又假如說都只付60元飲料錢,不管低消200,那還真的是沒那麼好經營呢! 所以咩姐也在這裡提醒大家,下次要去聽講座肚子也飽飽的話,最好時間快到再去唷,不然就點個午餐或是晚餐,一樣可以坐一下午喔!^_^  (不要像我一樣~哈)

 

在這裡我要說!謝謝糖姐~我在另一個餐廳飽餐一頓的時候,咩咩.kimi將也在這裡飽餐一頓了!XD 還有楊先生的自製零食,讓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是吃飽喝足的狀態了~

來欣賞一下今天的灰寶貝咩咩.kimi將吧!

9Tdt7yZLuPgOdf6_CjawiQ

咩咩os:我吃不下了~~~蘇胡~~~

這張小舌頭超可愛的!!!還是有點失焦><

 

3wmQg0UClbHq1rxHHAMaiA (1)

kimi將os:疑~輪到我出場了嗎~~??

kimi將一臉想玩的樣子,可是偏偏只放他下去咩咩不下去,他也不會去走走~~~就只會待在我的椅子旁邊...

 

9SywMlCIqJr5xI1Oid0s4g

咩咩.kimi將os:咪米都沒有幫我們洗澡澡辣~!!!

 

吼~今天回家會洗辣!!!XD

 

 

 

差不多到了講座快開始的時間了,偏偏~~肚子餓了!(大笑) 所以就點了一份餐點,吃著聽醫師講課囉!(開始講課後,我就用很快的速度吃完了,所以我有認真聽課喔!!!!)

 

這次請到的是 五洲動物醫院的院長 陳震寰 醫師,這位醫師感覺經驗很老道,很多拔拔麻麻發問的問題,他都答的出來,而且答案沒有模寧兩可的感覺!這次講座主要是談到毛小孩的皮膚問題,其實我家寶貝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純粹是陪咪米來長知識的,所以...他們兩個小毛頭就趴在桌上睡覺辣!!!!

 

課程內容就不多講囉,課程收穫是留給有去的人~ 但我要小小透露一個Q&A

 

Q:

我每天都會帶毛小孩出去散步,但是出去散步回來腳腳都髒髒的,我可以每天幫他洗腳嗎?

 

A:

不行!

簡單說是因為台灣的天氣潮濕,每天洗的話,如果一個不注意很容易毛小孩會一直去舔他,造成指間炎,所以不建議每次都用洗的唷!醫師說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濕毛巾&紙巾擦一下,必要的時候再用吹風機吹乾就好了

 

所以各位拔拔麻麻請記得,不要每天都幫寶貝洗腳腳喔!

 

聽完之後,我覺得受益良多,課堂中醫師有提到,異味性皮膚炎,他說 很多毛小孩都有,但程度不同,所以症狀也不會相同,其中有說到某一個特徵,"眼睛四周比較無毛"

哇哇麻就轉過來跟我說:kimi將眼睛周圍都白白的感覺沒甚麼毛,會不會是這個原因阿?

我一直覺得kimi將眼睛周圍白白的是因為沒眼線、色素不深的關係,所以不會太注意,但這是我的認為,所以我還是決定問一下醫師比較好!醫師抱著kimi將看了一下,就說這不是異味性皮膚炎,很婉轉的跟我說,是因為色素不足~~~也有說了很多色素不足的原因,還有缺乏哪些營養等等的,對我來說~kimi將只要不是病,其他都沒關係,就算他整個鼻子都是粉紅色,哪怕是頭頂多出了一搓黑色的毛,他在我心目中都是最漂亮的寶貝!嘿~ (我沒偏心喔!!kimi將是最漂亮,咩咩是最可愛!!xd)

 

這次的課程內容,我本身是非常滿意,因為可以詢問很多關於他們皮膚上的任何問題,也很謝謝陳震寰 醫師在講座結束後也願意幫我們看寶貝,告訴我們他現在的狀況。

 

今天過的非常充實,也很開心^_^

 

 

 

 

 

最後來個小插曲:文章中間,我是不是有插了一段,快接近上課的時候,我肚子餓有點餐嗎?

這個笑話是這樣開始的.................................

 

課程結束後go go party就在FaceBook上面發佈了一張照片 ↓↓↓

299704_176050522482935_146773498743971_346737_1372670348_n

 

 

 

 

然後~多多麻有個朋友就問他  (以下那個朋友簡稱x麻)

 

x麻:多麻 你有去gogo餐廳聽講座嗎??


多麻:對阿 你怎麼知道

x麻:你好認真抄筆記耶

多麻:我只有聽 我哪有抄阿

x麻:不然你看.........""附上照片連結"

.

.

.

.

.

多麻:哈哈......我是很認真沒錯 但是我是在點餐 哈哈

 

20

x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的時候真的笑慘了!多麻是因為看著我在吃,感覺好像很好吃,然後囔囔著我點餐怎麼沒跟他講,所以他才在課堂中點餐~竟然被以為他很"認真"!的確~很認真的再思考要吃甚麼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也不要說多麻沒認真上課,他是被我的餐點給~吸引了辣!!!XD

 

PS.真正在寫筆記的在這裡~~~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kimi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