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一家子,又有機會試吃新產品溜!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及冠全生技聯合舉辦Best!系列飼料試吃的活動~~^^

在選擇試吃哪個系列的飼料時,咩姊選擇了老犬飼料,因為咩咩在這個禮拜的18號,就將晉升為六歲了!所以是該開始讓他慢慢習慣食用老犬飼料了,雖然已小型犬的年齡比來說六歲還是中年,不過要讓她食的健康總不能餐餐大魚大肉吧 (笑) 所以除了鮮食已外,我也會再給咩咩吃一些飼料,這時候就該開始抉擇該怎麼樣的飼料才適合她了~

 

主打簡介↓

這款飼料是由冠全生技 GQ Biotech 為亞熱帶地區的寵物,研發與製作的健康食品,它的特色在於用了人類食用等級(跟寵物比..基本上人吃的都比較高級或好些..)的營養素,調配嗜口性佳的飼料,而所謂人食用等級的營養素裡就有10種狗狗體內無法自行合成的10種重要的胺基酸,遵照NRC、AAFCO、FEDIAF的標準製作,在美國與有20幾年的研究經驗者和資深獸醫師合作,擁有美國專業配方台灣代工生產,打造出全方位的營養專家!

 

試吃員↓

咩咩、五歲又11個月又27天

PhotoCap_008

 

收到的物品↓

 

3

左:best!系列無穀飼料DM

中下:Petnii寵物生活學院試用文撰寫說明書

中上: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可愛廣告小書籤

右:best!系列無穀老犬飼料 500g 乙包

這次完全不需要付額外的物流費用唷~^^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樣產品如何了~~~~~~~~

 

 

外觀↓

試吃包裝(正面):

1

 

正面下方印有明確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PhotoCap_001

 

(小貼心提醒:不管有效期多長只要一經開封,最好請在一個月內食用完畢唷!)

 

 

營養標示↓

內容物(外觀反面):

PhotoCap_002

  • 新鮮肉品
    新鮮羊肉、新鮮魚肉、新鮮雞肉、蛋粉

 

  • 鮮採蔬果
    桑葉、黑芝麻、芡實、蓮子、淮山(山藥)、茯苓、碗豆、芹菜、紅蘿蔔、苜蓿、菠菜、綠花椰菜、大麥苗、蕃茄、檸檬、木瓜乾、地瓜、馬鈴薯、胚芽、亞麻籽、甜菜漿、蔬菜及水果酵素、海藻萃取物、絲蘭萃取物、綠茶粉

 

  • 高品質萃取油
    雞油、魚油、玉米油

 

以上文字轉自GQ Biotech-冠全生技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

 

 

擷取

 

1

上圖擷取至:GQ Biotech-冠全生技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

 

 

有別於他牌的飼料多了10幾種重要胺基酸:

擷取20

2020

圖片截取至: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EAK5E-A72036817&SR_NO=DEAK5E&ROWNO=8

 

 

 

best!系列無穀老犬飼料顆粒介紹↓

 

外觀:

官網標示-BEST! 無穀狗飼料老犬顆粒大小:圓扁形,直徑約9mm,厚度約5mm

 

實際測量-----

PhotoCap_006

直經約7~8mm

PhotoCap_007

厚度約5~6mm

 

其實跟官網上寫得差不多!

 

 

 

油膩度:

我拿了他牌成犬飼料(鮭魚口味)與BEST! 無穀老犬飼料比拼

PhotoCap_004

靜待三小時後.....

PhotoCap_011

BEST! 的稍微油了一點,但我必須說明,這個著紙面積有關係,所以我才拿兩顆來比較,再加上BEST飼料裡面有"羊肉"成分在並不是單純的白肉種(另一牌是純深海鮭魚),所以這樣三小時的放置油膩度尚可接受,但如果粗蛋白的含量在少個1~2%或粗脂肪少個0.5~1%應該會更適合老老犬。 (個人認為XD)

 

 

 

香氣↓ (無圖XD 如果一定要有圖請告訴我要怎麼拍!! 當心我翻桌歐XDD)

這方面就由咩姐來為大家簡單的形容一下了!我個人認為味道比較偏向海鮮味,所以可能鮮魚的比重多點,但也有可能是後製調味的拉~他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人吃的"魚露"就是那個越南人很愛的那種味道,再加上一點雞湯塊的感覺,聞起來不太有羊肉的味道魚的味道重些~~~ 但跟他牌比BEST的香氣就顯得重些

 

(以上是我個人感覺歐!)

 

試吃↓

 

4

因為怕咩咩不喜歡吃,所以一開始不給很多,約30g左右 (咩一餐飽約50~55g)

 

PhotoCap_009

聞一聞後發現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所以有稍微猶豫了一下,一開始先一顆一顆的叼出來試口味的樣子在吃

 

看影片大家有沒有發現有另外一顆小白球在那裏動來動去呢?另外一個是Kimi將正值挑食年紀的兩歲臭小鬼~kimi將是出名的挑時,所以有點讓我驚訝連kimi將都一直趁咩咩不注意偷叼來吃,可見在嗜口性方面,是真的還不錯的~~

 

等到咩咩發現kimi將會一直來偷偷吃他的飼料後,他就整個頭塞進碗裡吃了!三兩下就吃完這30g了~所以咩姐又倒了一碗約30g的份量,大家來看看咩咩有多喜歡吃~

(因為我相機拿正的,所以立起來之後看起來有一點點窄...)

 

 

吃飽後~~就可以來看看咩咩的排便狀況拉!!

一般來說,吃完飯的1~2小時會排便,但所排的糞便是上一餐的食物,經由身體分析而留下產物,所以我所拍攝的是咩咩再下一餐(也是吃BEST飼料)後所排出的產物~~

 

DSCF1497

我只能說,這個產物!真的有漂亮,沒有造成身體的不適,也沒有太硬!美麥拉!

(為文章美觀所以此產物我以小圖所示,如看文者有感到不適請盡快往下拉及打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

 

 

 

 

 

 

總結↓

 

這款飼料,以咩咩來說,他是個有一點點小挑嘴的孩子,他還滿喜歡吃的,就連kimi將都會喜歡吃"老犬飼料"其實我不太懂老犬與成犬飼料的差別在哪,但我猜應該是像人一樣不要那麼重口味偏輕淡一點這樣~拿同牌BEST老犬與成犬的比較表來看老犬提高了一些強健骨骼的補充就跟人要吃維骨力一樣~而粗蛋白與粗脂肪降的弧度不高,所以我個人會覺得這款老犬的飼料成犬也可以吃,除非你的毛孩過瘦不然我覺得是還ok拉~~能吃的! 但如果你家毛孩也挑食,這個就會試你的最佳選擇!

PhotoCap_012

綜合上述,這牌飼料如果真的多了那麼多在保養品裡面才吃的到的營養素,那些愛給毛孩吃一堆瓶瓶罐罐保養品的拔拔麻麻們,這個飼料是最適合不過了!不過我就不清楚在那麼樣好的產品裡,毛孩可以攝取到的是不是100%的胺基酸了~~所以如果真的有哪方面不足夠的,我還是覺得保養品的存在是必須的拉~~飼料只是讓毛孩能再攝取一些而已~

 

 

 

另外,我要特別讚賞的是冠全生技 GQ Biotech 的大方,提供滿大包的~光試吃包就給了500g了!來看看他牌試吃包與BEST!試吃包比較~

PhotoCap_005

 

就是有差!哈~

 

 

評分表: (個人評價) 滿分25分

 

   嗜口性:㊀ ㊁ ㊂  ㊃ ㊄--極佳!

飼料顆粒:㊀ ㊁ ㊂  --我個人偏愛在10mm以上寬度的飼料,總認為這樣愛用吞的毛孩才會咬,才能養成每顆都咬的好習慣!

飼料香氣:㊀ ㊁ ㊂ --無法給予太高的評價,個人認為他的香氣重點了...偏油了~

飼料成分:㊀ ㊁ ㊂ ㊃ ㊄ --主打就是成分超好,所以給了滿分,但我比較不懂的是"蛋粉"是....?

排便狀況:㊀ ㊁ ㊂ ㊃ ㊄ --光看那個產物就知道我家咩咩吸收有多好! (驕傲)

總分:5+3+3+5+5=21分!

 

 

21分算是還不錯的分數了!個人來說,算是還滿滿意的歐!^__^

 

 

 

最後!再次感謝冠全生技 GQ Biotech 及Petnii寵物生活學院 給予我們家試吃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kimi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