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咩咩&kimi將家要介紹的是紐頓系列的無穀鮭魚&鱒魚口味的,很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很幸運的抽中我了!也謝謝展聖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紐頓代理商提供試用包供給我們試用^o^

這是會選擇無穀鮭魚&鱒魚口味的是因為我覺得,平常鮮食吃最多的不是牛就是雞再不然就是羊肉,好像也少會用魚給咩咩kimi將吃(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弄 冏)

所以為了達到營養均衡,在乾飼料方面除了要找老犬可以吃的以外,還是選擇海鮮方面的!這樣不只兩隻腳、四隻腳的都有吃到~連沒有腳的也吃到囉~~

 

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寄來的包裹,跟上次收到的內容物差不多,有Petnii寵物生活學院試用文撰寫說明書、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可愛廣告小書籤還有重要的紐頓系列的無穀鮭魚&鱒魚口味  1kg 乙包!很抱歉我沒有po上圖片,因為...我收到的時候正在上班,正忙得焦頭爛額我打開看了一下把撰寫說明書隨手放在桌上,就就就...就消失在我那堆積如山的資料夾中了,至今下落不明 Q_Q "

先來看這次的外包裝八! (好險飼料沒有沒埋住 苦笑)

PhotoCap_DSCF3032

足足一公斤呢!很大一包,給得很大方...但...封口上有點小瑕疵需要注意歐!!

 

P01

除了這個瑕疵之外,產地、出處、有效期都有標示出來唷!

 

PhotoCap_DSCF3034  <—(包裝正面)

貼個無穀鮭魚&鱒魚配方及簡單標示,美麗又大方!

 

PhotoCap_DSCF3030 <—(包裝背面)

 

飼料介紹: 以下圖文擷取至http://www.petnii.com/node/5297

3

完全配方:以均衡的營養增進寵物的健康與幸福,食材選用加拿大當地食材。
嗜口性極佳:使用高品質蛋白質、新鮮蔬菜及水果來提供絕佳嗜口性,紐頓是以天然的(維他命E和迷迭香)混合保存,提供完整並均衡的營養,嚐起來美味。
骨骼養護:寵物很容易發生關節問題,所以紐頓尋找了許多科學來源來幫助減輕關節和軟骨的問題。綠唇胎貝(天然的軟骨素)與葡萄糖氨,現在已經添加在所有紐頓的天然糧當中。
強化免疫力:健康的免疫系統是重要的,紐頓含有大量的低升糖配方成分,能促進免疫功能並幫助因高生糖所引起的免疫失調。
促進良好消化:以高消化性食材製成混合的有機益菌生(有機龍舌蘭糖和有機海藻粉)。
保健牙齒:口腔及牙齒的問題是寵物鯡常常見的問題,紐頓易碎顆粒設計在每次咬食時提供物理清潔。

4

其中最重要的是,紐頓新配方榮獲美國GRI低升糖指數認證。
低升糖指數食品有什麼重要的呢?
「GI」(Glycemic index的簡稱),中文稱為「升糖指數」,代表吃進的食物,造成血糖上升速度快慢的數值;吃較多的高GI食物,會加速血糖上升,容易引起飢餓感而誘發食慾、增加進食量,並促進食物代謝,大量產生脂肪,增加血液或細胞中脂肪的堆積,因此會提高代謝症候群、心血管疾病發生的風險;相反的,攝取較低GI的食物,餐後血糖上升的速度較為緩慢,而這些食物大多富含纖維質,對於血糖、血脂與體重的控制,及減少罹患代謝症候群、糖尿病、心臟病等慢性疾病風險都有很大幫助。
對寵物食品來說,過去許多產品為了節省成本而使用大量廉價澱粉類食材(高GI食品),導致寵物吃再多也不飽的現象,排泄物又多、又臭(因為消化不良)、而且很容易肥胖;現代許多寵物步入高齡後,陸續出現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問題,多半也是經年累月的飲食不當所造成的後果。
因此近年來人類開始重視低GI飲食養生後,部份寵物食品業者也將這股健康風氣帶入寵物食品中,而紐頓就是其中一家!

 

5

7

 

無穀鮭魚&鱒魚配方↓↓

1

2

(連馬鈴薯都沒有歐!)

 

油膩度比較:

 

PhotoCap_DSCF3037

四種不同牌子,不同口味的飼料比拼!

放至三小時過後.....

PhotoCap_DSCF3082

榮登第二名!最不油膩的事"它牌羊肉)

還贏過它牌鱈魚唷!

雖然說看這張圖片是第二名,可是照油膩的擴散度比較的話,它牌羊肉的較油一些,我個人認為跟碰紙的面積有關係拉!我覺得這個油膩度個人

還滿滿意的!

 

 

這次的試吃員:咩咩、六歲、三個孩子的媽

與紐頓系列的無穀鮭魚&鱒魚口味的第一次接觸

PhotoCap_DSCF3040

兩顆烏溜溜的眼睛一直瞧,一臉準備要吃掉它的樣子~ (好可愛 哈)

跟咩咩說"開動"後.....

PhotoCap_DSCF3052

疑臉咧??....怎麼只有一堆毛 XD

感覺上應該是還不錯吃,不過咩咩這次吃的比較慢,似乎有考慮的感覺,我想應該跟他平時吃的東西都是紅肉或雞肉,較少吃到魚肉的關係,可能味道上不太一樣...

 

試吃過程↓

 

 

排便:

DSCF3251

不多,一小條~不會太軟也不硬!消化應該還不錯~

 

評分表: (個人評價) 滿分25分

    嗜口性:㊀ ㊁ ㊂   --咩咩剛開始還不太願意吃,所以在這個上面給個普通的評分~

飼料顆粒:㊀ ㊁ ㊂  ㊃  --一樣!個人偏愛大顆飼料~~XD

飼料香氣:㊀ ㊁ ㊂   ㊃ --說香味呢,是只有一點點小鮮味,但最大的重點就是!不油拉!

飼料成分:㊀ ㊁ ㊂ ㊃   --成分...老樣子,有看沒有董!但紐頓在我印象中我是將它歸類為不錯的牌子!^^

排便狀況:㊀ ㊁ ㊂ ㊃ ㊄ --單純咩咩好吸收 哈

總分: 3+4+4+4+5=20分!

 

 

基本上算是還不錯啦,只是說可能我家小孩吃得不太習慣...所以在吃的過程並沒有很可口的感覺,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買給家中毛小孩食用看看唷!^__^

(打個廣告,有需要紐頓飼料的可以連絡NIKE哈丘麻唷!不認識NIKE哈丘麻的可以私訊&留言問我~~)

 

 

再次謝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及展聖寵物用品有限公司給予試用,本人也非常如實的說出使用心得唷!如有不適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kimi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