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絕對真實體驗

#對我來說真的是第一次入住這樣的房間卻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指的是我自己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衫林溪明年開始就不能帶毛孩進入,所以今年怎麼說都要帶他們去走走~

我們前一晚入住的民宿,是今年新開的他的房價其實在南投那邊以可帶寵物入住來說並不算便宜,但看官網感覺環境很好,而且又沒住過『水管屋』感覺非常新鮮~

  

2017/12/25(一)我們一行總共四人兩毛,所以價格是平日價雙人一般房1680元、雙人寵物房2180元,共3860元雖然比我們之前住的再貴一點,但現在專做寵物的民宿真的不多又勉強還在我們的預算4000內所以就訂下了!

 

當天因為路況不熟加上早上還去了台中走一走,害怕會塞車怕沒有在規定的進房時間(15:00-18:00)內抵達,撥了個電話通知民宿我們可能會七點抵達 (晚上看扛棒也可愛)

  

他們也很好心的說沒關係,讓我們慢慢來,當天抵達時間差不多18:35左右,民宿主人特地開車來幫我們Check in,朋友忘記帶拖鞋他們還很好心的借拖鞋給他們

 

在水管屋介紹房間時,我覺得房間真的是異常的小(好吧,我被照片騙了)

  

就問民宿主人「請問寵物房在哪裡?」(我還天真的想說既然寵物可入住,那應該有大一點吧..)

他說「都一樣啊!但我們消毒的方式會不同,寵物房消毒會仔細一點」

我再問「請問狗狗可以睡哪裡?」  他回答「他可以跟你一起睡床上喔!但是如果會尿尿要包尿布喔!」

其實我當下有點傻眼了,因為我找不到我家孩子可以睡覺的地方......

#題外話

還有個問題回答其實我也有點傻眼,起頭好像是說因為入住的只有我們,所以我們可以把房門打開整個戶外都可以使用之類~

我問「請問房間內有防蚊的東西嗎?」 他回答「蛤?這個天氣不會有蚊子吧!不用拉~」

隔天,我那個把門開了約莫5分鐘沒關的朋友,與他同房的朋友,兩個就被叮了4-5個包 #好蠢

#因為我們很常出外遊玩,大多數的飯店、民宿是不給寵物上床睡覺的,就算咩咩跟KIMI將平常在家是跟人睡在床上,但外出他們也會很乖的睡在他們自己的床,一來是不會有民宿清潔的問題,二來是外面房間沒有像家裡一樣有樓梯可以讓他自己上床跟下去,沒有樓梯就不准他們上來不然會很傷膝蓋,這只要教育過,毛孩都做得到,而上廁所也會自行去廁所上,如果房內沒有廁所,鋪片尿布墊也會在上面尿尿

 

但因為當時真的有點晚了,也不好意思再多問什麼就簡單的放下行李出去走走,大概到晚上10點左右回到民宿,先放晚餐給他們吃,不過因為實在沒有位置可以擺放他們的飼料碗及水

所以在室外吃(也不可能讓他們兩個在室外,然後主人在房間內爽爽躺吧!)陪著他們吃飯的同時,我都覺得我要感冒了........

第一次在外遊玩咩咩KIMI將是跟我睡在床上的,所以必須把他們弄乾淨一點,但入夜後實在太冷了不可能幫他們洗澡,所以等我清潔完他們也1點多了

在終於可以休息的時候,簡單的去洗個澡,順帶一提他們的洗手間、浴室都是在外面,所以在來回走的時候會很冷,最好穿帶件外套

  

 

  

 

在躺上床後立刻面臨了第一個問題....

咩咩一臉「啊我睡哪?」 KIMI將則是能跟我們一起窩他就好的樣

因為水管房是標準雙人床,所以兩個人躺下後真的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空間」讓他們睡,除非貼緊緊(啊不就還好他們體型很小)

所以為了要讓他們有空間睡,我跟朋友決定都側睡讓他們可以卡在我們中間的縫縫中,終於可以入睡了...睡下去沒多久真的冷~(我選錯季節我知道)

而他們也不像一般民宿晚上會有人留守,這一大片地晚上就只有我們四個人...........................只好把車上可以保暖的被子、大外套拿出來用了.....(另一間房的朋友還直接去外面買被子)

 

 

前面提到因為房間內真的真的太小的關係,連尿布墊也沒辦法鋪(就算包尿布,但因為是踩在床「的材質」所以也不會尿尿)

而半夜,兩個小鬼要尿尿就會一直踐踏我,讓我起床開門讓他們出去上廁所........................................

換算下來,平均一個小時就會醒一次,不是冷醒、被叫要尿尿、就是可能會壓到他們而醒.....

就這樣幾乎完全沒睡的到了早上,可能是在做園區維護,所以大概八點左右就有割草機之類的東西敲敲打打的~嗯..我們四人全都起床了

 

住這裡有附早餐,早餐雖然份量不多,但足夠也很可愛~

 

  

而狗狗也會有早餐,是蒸不知道什麼口味的飯,淋上南瓜泥之類的

  

 

咩咩跟kimi將沒有習慣吃鮮食,所以當然也享受不到,兩份就給園區的毛孩「榴槤」吃光了

簡單逛逛園區,園區真的維護的不錯,感覺乾淨也很可愛,但整夜未睡的我實在沒辦法在這多待一秒,等朋友們吃完早餐收拾一下行李就立刻離開了

#當時有給我們類似抵用卷的東西,但只限當日使用,而我們又要出發往下個景點就擺在櫃檯沒拿了,也不太清楚有多少

 

 

就這樣結束了對我來說是惡夢的住宿經驗,或許對某些養毛孩一定要讓毛孩上床睡覺的主人來說這是天堂去別的地方住就會偷渡,但我想跟這些人說倘若大家都這樣違規,能帶寵物的民宿只會越來越少

但對我家而言,已經被教育了在外不能上床的毛孩而言是覺得奇怪的,毛孩是很聰明的這次讓他上了床,下一次難保他們不會又吵要上去,不過也實在沒辦法,水管屋內唯一的地板只有腳踩的位置(寬頂多2-30cm)連他們的外出包都放不下...........

 

#後來他們說他們少算了一隻狗狗的費用,在訂房時我說我們四人兩毛,他只算到四人一毛的錢(多一毛多400)所以這次只算我一毛的費用

#其實我真的很想回說,如果當初他有算對,超出我們的預算我們根本就不會入住了...

#我們一致覺得最扯的是寵物入住要收入住費卻沒地方睡!卻沒地方睡!卻沒地方睡!真是讓我們覺得跟統聯客運賣寵物票卻沒位置放一樣扯

#最後在我付尾款的時候告知他們這個情況時跟我說,下次可以訂四人房,四人房就有一小區寵物可以休息的地方

#老天啊~!你官網根本沒四人房啊!誰知道有四人房啊!!!

#這間我覺得來遊玩可能還算不錯但入住真的要三思

 

 

 #部分照片來至官網http://0492658785.ego.tw/room.html#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kimi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