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颱風假無聊之下~發發小短文^_____^

其實咩咩&Kimi將在造型上,咪米沒有要求要絕對的造型,除非美容師問要怎麼剪不然咪米都會說依照美容師的喜好剪就可以了,我只會要求把身上的毛剃掉以及包起來的貴賓腳,臉部都可以隨著美容師的喜好來剪(但常常美容師都會看他之前剪什麼樣子來下手,所以通常都沒有甚麼差異性)

這次是初訪這家寵物美容,以前都只有在賣用品也有在網路通路上販賣,所以在很早以前咪米就知道它了(對懶得出門的人最好的朋友就是網購XD) 有某個牌子洗毛精咪米以前常常會買來幫咩咩&Kimi將洗,而這牌洗毛精在網路上只有這間最優惠!也因常在網路購買他們家的產品進而發現今年中左右增設了寵物美容就也很吸引我去朝聖一下,雖然不在板橋(我們是板橋人~哈)但常常跑去永和找朋友,所以距離不是太大考慮的因素,而且咩咩&Kimi將來說會去美容院都是做大美容而已,平常洗澡都是咪米自己洗(自己洗的好處真的很多,很希望各位狗友們都能自己幫寶貝洗),除非工作真的忙到沒體力洗了才會考慮送洗,但機率實在非常少~ (诶~不是咪米工作不忙喔!只是更多時候是累到連帶去洗澡的動力都沒有~哈)

麻豆一號:咩咩 

剪毛前:凌亂的毛髮,都快把眼睛遮住了,所以就帶去剪剪~來個夏天造型吧!

DSC_0066

剪完後:剪的超級可愛的!

真的不是自家人在驕傲~超多朋友都說咩咩這次的造型很可愛,而且感覺超級年輕的!!

DSC_0088

DSC_0072

DSC_0115-1

是不是超級萌!!哈哈哈~~

來張前後對比吧!

咩咩

咩咩剪的當天,我原本也有想說給Kimi將一起剪,但可惜一開始只預約臭咩所以就沒辦法啦!不過老闆人超好的,除了詢問Kimi將下次能剪毛的時間以外,也看了Kimi將的毛質狀況並發現Kimi將的嘴邊毛略少,而且有缺毛!! 的確...因天氣轉換或食物的關係,易過敏體質的Kimi將常常會發生過敏、掉毛的現象...但其實咪米都幫她遮得很好,不太容易被發現,所以當美容師發現的時候,我有嚇一跳(笑) 隨後就拿出一排新的"虎楊鱉丹"給我,並說這個拿回去給Kimi將吃,鱉丹人稱暴毛丹,先吃看看能不能讓嘴邊毛長快一點,有嘴邊毛後再來修圓對造型會大加分,會超級可愛!!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老闆超級nice的!都還沒消費就先送爆毛丹了!!而且咩咩真的剪的超級可愛,超級喜歡的!!所以當下我就預約了下次Kimi將也要剪毛!!雖然說有爆毛丹的加持,不過Kimi將的毛還是長得很慢...(過敏真討厭><) 所以隔了快一個月才去修剪新造型..........

麻豆二號:Kimi將

剪毛前:想幫Kimi將剪毛的原因其實是...她身上的毛真的長得太快了(雖然嘴邊毛都不長)在夏天常常去玩水真的感覺非常不便!!(好啦~就是懶得吹~XDDD)所以就一直很希望把身上的毛剪光光也順便把臉修漂漂~~~

DSC_0033

剪毛後:Kimi將常常剪這個造型,所以老實說看到的時候沒有多大的驚喜感~不過也是美麥啦!哈哈哈~(會不會太敷衍?)

DSC_0059

DSC_0062

DSC_0077

來個前後比對圖~ 還是差很多吧!^___^

KIMI



好了!就這樣我要畫上END了!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米狗屋的老闆拍的(有事先溝通可否拍照放在他們店或粉絲團給人家看)

所以當剪完的時候,我有詢問可不可以給我她們拍照的成果~也很阿莎力的傳來了!XD

感謝米狗屋幫咩咩&Kimi將剪漂漂~^o^

(不想給人家當葉佩雯,我就不打上店家訊息了,網路上自行googel是找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kimi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